Confluence 6 为搜索引擎隐藏外部链接

为搜索引擎隐藏外部链接能够避免向你的站点添加垃圾信息。如果你启用了这个选项的话,任何插入到页面中的 URLs 和评论将会赋予 'nofollow' 属性,这个属性将会禁止搜索引擎进行索引。

(info) 快捷链接(例如,CONF-2622@JIRA)和 Confluence 中的内部链接将不会受这个配置的影响。

为搜索引擎隐藏外部链接: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 链接。
  2. 在左侧面板中选择 安全配置(Security Configuration)
  3. 界面将会显示 安全配置(Security Configuration)界面,然后单击 编辑(Edit)。
  4. 选择 为搜索引擎隐藏外部链接(Hide External Links From Search Engines)的选择框。
  5. 单击 保存按钮(Save)

Background to the nofollow attribute

在 WIKI 和博客(Confluence 是 Wiki 和博客)与垃圾内容的战斗中,Google 提供了一些有关链接指南让搜索引擎不对连接进行索引,请参考 Google 的页面: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2005/01/preventing-comment-spam.html。通过不在 Wiki 垃圾内容中提供一些特定的功能能够让垃圾内容的提供者不再是免费的随意发布垃圾内容,希望能够最终阻止 Confluence 中的垃圾内容。

posted @ 2018-08-16 22:26  huyuchengus  阅读(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