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隐藏人员目录

人员目录提供了你 Confluence 中所有用户的列表。

如果你希望禁用人员目录,请在你应用程序命令行中的 Configuring System Properties 进行设置。

 -Dconfluence.disable.peopledirectory.anonymous=true
  • 完全禁用人员目录:
-Dconfluence.disable.peopledirectory.all=true

这个配置将会禁止人员目录在主面板中进行显示,但是如果你导航到用户的属性页面,然后单击 "People" 链接(Dashboard >> People >> FullName >> Profile)或者你使用 URL <CONFLUENCE_INSTALL>/browsepeople.action 直接进入,你还是能访问人员目录的。

为了避免这个操作,你可以考虑在 Apache web 服务器上设置重定向这个 URL。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Hiding+the+People+Directory

posted @ 2018-08-15 23:03  huyuchengus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