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反向跟踪

当反向跟踪(Trackback )被启用后,在任何你链接到可用启用自动发现功能的外部页面中,Confluence 将会自动发送一个方向跟踪 ping,这个 ping 能通知链接的页面有了内容改变。

Confluence 页面同时也支持 Trackback Autodiscovery,当然你需要在启用反向跟踪以后才可以。你可以可以让你的 Confluence 页面接受其他页面的更新。

希望启用反向跟踪:

  1. 进入 > 基本配置(General Configuration)

    更多配置(Further Configuration)

  2. 选择 编辑(Edit
  3. 然后选择 反向跟踪(Trackback )前面的选择框,然后单击 保存(Save)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Trackback+and+External+Referrers

posted @ 2018-08-14 23:46  huyuchengus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