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通过 SSL 或 HTTPS 运行

Atlassian 应用可以通过 HTTPS 进行访问,但是 Atlassian 并不提供有关访问的支持服务,同时 Atlassian 不能保证能够提供所有的支持

  • 如果你的 assistance 在证书转换方面有相关服务的需求,请咨询你证书的提供商来获得他们的帮助。
  • 如果你在 assistance 证书配置上行有相关需求,请到 Atlassian Community 中提问。

这个页面提供了如何在 Confluence 中启用访问 HTTPS(HTTS Secure)的一些基本信息,通过这样的配置你的 Confluence 登录和数据传输将会采用加密的方式进行。这对你的 Confluence 的安全性将会有一些提升,用户登录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数据是加密的,能够更好的保障系统的安全性。

在本文章中,我们使用 'SSL' 来定义在加密传输中参考使用的加密协议。在很多时候,这个加密协议是 TLS

这个指南包含了在 Tomcat 中使用 SSL 的相关信息,Tomcat 是捆绑在 Confluence 服务器上一起发布的。

如果你决定使用 SSL 并且使用服务器的反向代理,请参考  Apache with mod_proxy 或 Running Confluence behind NGINX with SSL 页面中的内容,来确定如何在你的 Web 服务器上使用 SSL。

你需要使用 JDK 1.8 来完成安装过程中的一些步骤。JER 的版本不足以支持所有的安装。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Running+Confluence+Over+SSL+or+HTTPS

posted @ 2018-08-09 01:34  huyuchengus  阅读(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