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配置草稿保存的时间

这个设置仅仅应用到 Confluence 6.0 及后续版本中,如果你选择 禁用(disable )collaborative editing

当协同编辑被启用后,我们将会保存所有的修改。

当协同编辑被禁用后。Confluence 将会默认在每一秒钟保存一次。Confluence 的管理员可以配置多长时间保存一次草稿。

作为 Confluence 管理员,你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设置编辑操作的保存时间: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 链接。
  2. 在左侧面板中单击 更多配置(Further Configuration)
  3. 针对 默认保存时间(Draft Save Interval)进行编辑。
 
posted @ 2018-08-03 08:46  huyuchengus  阅读(3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