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指定日志选项和已知问题

指定 Confluence 日志选项

这里是一些特定的日志配置,你可能在对问题进行调试的时候需要。

在日志中记录数据库使用的 SQL 查询请求

你可能希望增加日志的中的内容,记录 Confluence 系统向数据库中插入数据的时候使用的 SQL 语句。针对一些特定的问题的诊断,这个配置能够帮你找到你肯能需要的一些信息。

你可以通过下面的 2 种方法启用在你的日志中记录 SQL 的内容:

日志用户查看/访问 Confluence 每一个页面的详细信息

你可以配置那些用户访问了你 Confluence 站点的那些页面。只仅仅只能通过修改日志配置文件才能进行配置,请参考下面Enabling Detailed SQL Logging页面中的内容。

搜索日志文件获得已知问题

Atlassian 问题解决和支持工具包括有一个日志分析器。这个日志分析器能够检查你 Confluence 的日志来找到日志中的错误,同时根据日志中的错误来对我们已知知识库和问题跟踪系统中的内容进行对比。

请参考 Troubleshooting Problems and Requesting Technical Support 页面中的内容来找到如何设置按照时间来执行扫描你的日志文件。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Working+with+Confluence+Logs

posted @ 2018-07-30 01:36  huyuchengus  阅读(4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