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邮件队列

需要发送的电子邮件将会在邮件队列中进行等待,Confluence 的邮件队列每分钟刷新一次。Confluence 的管理员也可以手动的刷新邮件队列中等待发送的消息。

如果在发送的时候出现了错误,那么出现错误的消息将会转存到错误的队列中,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重新发送也可以将这个消息删除。

如何查看邮件队列: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 链接。
  2. 在左侧的面部中选择 邮件队列(Mail Queue)。这个将会显示当前队列中的电子邮件消息。
  3. 选择 刷新邮件队列(Flush Mail Queue)能够将队列中的邮件马上发送。
  4. 选择 错误的队列(Error Queue)来查看发送失败的消息。你可以尝试 重新发送(Resend)这些发送失败的消息,系统将会把这些消息发送回等待发送队列中,或者你也可以从这里 删除(Delete)这些消息。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The+Mail+Queue

posted @ 2018-07-11 22:32  huyuchengus  阅读(3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