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外部查找工具来索引 Confluence 6

任何网页的 crawler  工具都可以被用来索引你的 Confluence 站点中的内容。如果你希望注册用户才能够查看的内容也被索引的话,你需要为你的 Confluence 创建一个只被 crawler 使用的用户。将这个用户赋予你需要索引内容的访问权限,但是限制这个用户具有删除和管理员的权限。这个限制能够阻止 crawler 用户不能对你的站点进行修改。

有关外部应用对你的 Confluence 进行索引的功能,请参考 Confluence APIs 中的内容。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Setting+Up+an+External+Search+Tool+to+Index+Confluence

posted @ 2018-07-10 22:24  huyuchengus  阅读(2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