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重构查找索引

查找索引是自动维护的,但是你有时候可能会因为你在查找的时候或查看者邮件主题出现了异常,或者你的 Confluence 实例升级到了新的版本,你可能需要手动重构索引。

进行搜索索引重构: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 链接。
  2. 在左侧面板的 管理(Administration)下面,选择 内容索引(Content Indexing)
  3. 在 查找索引(Search Index)部分选择 重构(Rebuild)按钮。
    (如果索引从来没有被构建,这个按钮的名字将会使用 构建(Build)来替代 重构(Rebuild)。)

屏幕截图:内容索引
 

'Did You Mean' 索引不再使用

'Did You Mean' 功能在 Confluence 中不再可用。这个索引在 Confluence 的索引中就显得多余了,将会在 Confluence 的后续某个版本中删除。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Content+Index+Administration

 

posted @ 2018-07-09 22:24  huyuchengus  阅读(4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