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查看内容索引概要

内容索引,通常也被称为查找索引,这个索引被用来在 Confluence 中支持查找。这个索引同时也被其他的一些功能使用,例如在归档邮件中构建邮件主题,View Space Activity 的特性和将最近的更新列表。 Gliffy plugin 插件其中的一些功能也使用了索引。

基于系统性能的考虑,Confluence 不会马上将修改的内容更新到索引中。Confluence 中新添加和修改的内容首先将会放置到队列中,然后每 5 秒钟处理一次(默认情况下)。

查看内容索引概要

希望查看有关你 Confluence 站点内容的索引信息: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 链接。
  2. 在左侧面板的 管理(Administration)下面,选择 内容索引(Content Indexing)

屏幕截图:索引摘要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Content+Index+Administration

posted @ 2018-07-09 22:11  huyuchengus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