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配置服务器基础地址

服务器基础地址(Server Base URL)是用户访问 Confluence 的 URL 地址。这个基础的 URL 地址必须与你在浏览器中访问 Confluence 中的地址。

Confluence 将会在安装的时候自动侦测基础的 URL,但是如果你的站点 URL 修改了,或者你的 Confluence 设置成了不同的 URL 地址,这个地址与你在上面安装的时候使用的地址不同了,你需要手动你站点的基础 URL 地址进行重新设置。

你需要具有系统管理员权限才能进行下面的操作。

希望配置你服务器的基础 URL 地址:

  1. 选择 配置图标(cog icon),然后在 Confluence 管理员链接下,选择基本配置(General Configuration)
  2. 在左侧的面板中选择 基本配置(General Configuration)
  3. 选择 编辑(Edit)。
  4. 在 服务器基础地址(Server Base URL)文本输入框中输入新的 URL。
  5. 选择 保存(Save)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Configuring+the+Server+Base+URL

posted @ 2018-07-09 08:51  huyuchengus  阅读(1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