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查看空间活动

空间活动信息是默认禁用(disabled by default)的。活动(Activity)的标没有显示,如果你的 Confluence Usage Stats  插件没有启用的。请查看下面的说明:

如果启用的话,空间活动界面显示了每一个空间的活动状态,这些状态包括有:

  • 在给定的时间内有多少页面和博客页面被查看,添加修改和更新。
  • 那些内容是有最高的查看(查看最多的页面)。
  • 那些内容是最活跃的页面(更新最多的页面)。
  • 那些用户是最活跃的内容贡献/编辑者。

希望查看空间的活动:

  1. 进入空间,然后在左侧边栏的下面选择 空间工具(Space Tools)
  2. 然后选择 活动(Activity)

你将会看到一个图形化的界面,显示了被查看,添加,和编辑的页面和博客页面的数量和在给定时间内的修改趋势。

屏幕截图:空间活动标签


相对于图形显示编辑和查看最多的页面,在最上面显示了 10 个最流行的,最活页的页面(也包括博客页面)。这些内容是通过链接显示的,以列表方式显示:

屏幕截图:最流行的内容,活跃内容和活跃贡献者。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View+Space+Activity

posted @ 2018-07-07 03:09  huyuchengus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