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跟踪你安装中的自定义修改

在 Confluence 中的系统信息(System Information)部分,有一个 修改(Modification)的选项。在这个选项中列出了自你 Confluence 安装以来,你 Confluence 中所做的所有修改。当你需要将你的 Confluence 升级到新的版本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内容对你非常有帮助,因为你需要将 Confluence 升级后将修改的内容重新再做一次。

希望查看你 Confluence 安装后所做的修改: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 链接。
  2. 在左侧边栏的管理员部分选择 系统信息(System Information)
  3. 然后往下滚动找到 修改(Modification)链接。

屏幕截图:Confluence 系统信息界面,显示了你所做的修改

备注

  • 这个修改跟踪不能跟踪 confluence.jar 的修改和任何有关 JRA 的修改。如果你对 Confluence 的类进行类修改,那这些修改不能显示在这部分的跟踪内容中。请查看问题: CONF-20993 来获得更多的信息。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Tracking+Customisations+Made+to+your+Confluence+Installation

posted @ 2018-07-07 03:02  huyuchengus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