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使用 JMX 界面实时监控

使用 JMX 界面(Java Management Extensions API ),你可以实时的查看你 Confluence 运行实例的状态。 JMX 使用的对象被称 MBeans (Managed Beans) ,通过这个对象来向外暴露你应用的数据,提供资源的的使用情况,数据库延迟等很多有用的信息和数据,能够帮助你诊断你 Confluence 实例在运行的时候遇到的问题。

这个页面将会指导你如何使用 JConsole 来在你本地监控远程的 Confluence 实例。JConsole 已经包含在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 中了,你也可以使用其他的任何客户端。

这个指南提供了有关 JMX 界面的一些基本的介绍。我们的支持小组能够帮你解决有关 Confluence 的具体问题,但是我们不能帮助你设置 JMX 的远程监控,同时我们也不能帮你解释监控中数据的意义是什么。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Live+Monitoring+Using+the+JMX+Interface

posted @ 2018-07-05 21:43  huyuchengus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