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数据库表-杂项(Miscellaneous)

这些部分是一些其他的表格,这些表格有必要在这里提及下能帮你更好的了解系统。

os_propertyentry 有关实体和属性相关的特性。
bandana 所有的持久层。这个表格包含的的内容有用户设置和空间,全局基本配置的数据和插件使用的存储,例如插件 Dynamic Task List plugin. Essentially,有关存储的特性并不在其他地方适用。
extrnlnks 参考链接。
hibernate_unique_key

被用作为 高/低 ID 生成器 —— 这是被用来生成我们主键的一个子系统。

如果你调整这个表格的话,你将没有办法在 Confluence 创建对象。

indexqueueentries 管理所有的 —— 全系统内容索引。这个表格通常包括有最近 12 小时(大致时间)的更新,允许在集群节点之间重启后进行重新同步。
keystore 为信任的 app 框架使用,存储了服务器的私钥(private key)和其他服务器的公钥(public keys)。
links 跟踪服务器内的连接(这个连接用于跨空间连接)。
notifications 存储页面和空间级别的关注(watches)。
trackbacklinks 方向链接。
confancestors 通过快速查看所有页面的上级祖先来提高权限检查的速度。
 
 

 

posted @ 2018-06-29 23:30  huyuchengus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