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重新获得附件指南

每一个文件在恢复上传到 Confluence 的时候必须单独重命名,你可以通过下面说明的 3 个方法中选择一个进行操作:

选择 A - 通过文件名恢复附件

如果你知道你需要恢复的每一个文件名,尤其是你希望仅仅恢复一些文件:

  1. 解压备份目录然后打开 entities.xml。
  2. 搜索 entities.xml 中的文件名然后找到附件对象相关的文件名。定义页面和附件 ID。
  3. 从 entities.xml 中使用页面和附件 id,进入附件目录,通过页面 id 找到文件所在的附件 id。
  4. 从命名文件为原始的文件名然后进行测试。
  5. 针对每一个文件重复上面的步骤。
  6. 希望导入每一个文件备份到 Confluence 中,上传原始页面,通过 Confluence 关联文件。

选择 B - 通过页面恢复附件

如果你仅仅希望针对一些页面恢复附件:

  1. 解压备份目录然后打开 entities.xml。
  2. 搜索 entities.xml 中的文件名然后找到附件对象相关的文件名。定义页面 ID。
  3. 进入到附件目录,然后按照页面 ID 打开目录。附件目录中的每个文件必须要重命名。
  4. 针对附件的对象搜索 entities.xml 找到页面 ID。每一页面中的附件对象是有附件 id 和名称。
  5. 重命名文件,然后附加附件 id 到原始的文件名上然后进行测试。
  6. 针对每一个文件重复上面的步骤。
  7. 希望导入每一个文件备份到 Confluence 中,上传原始页面,通过 Confluence 关联文件。

选择 C - 恢复所有附件

如果你有小数量的备份,但是你希望恢复大部分或者所有的附件:

下面的进程仅仅用于 空间(space)的导出文件。站点 xml 备份不需要页面 id 被手动更新,基于页面 id 的选项。

  1. 解压备份目录然后打开 entities.xml。
  2. 进入到附件目录,然后按照页面 ID 打开目录。附件目录中的每个文件必须要重命名。
  3. 针对附件的对象搜索 entities.xml 找到页面 ID。每一页面中的附件对象是有附件 id 和名称。
  4. 重命名文件,然后附加附件 id 到原始的文件名上然后进行测试。
  5. 找到下一个附件 id 然后重命名。针对目录中每一个文件重复上面的操作。
  6. 一旦当前目录中的所有文件被重命名为原始文件名,在 entities.xml 中找到页面 id,例如目录名称。通过页面 id 找到页面对象和找到页面的标题。
  7. 重命名目录中的页面标题然后移动到下一个目录。针对没有重命名的目录重复操作。
  8. 希望导入每一页面到 Confluence,上传原始页面通过 Confluence 中的附件文件。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Retrieving+File+Attachments+from+a+Backup

posted @ 2018-06-25 08:43  huyuchengus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