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从一个备份中获得文件附件

页面中的文件附件可以从备份中获得而不需要将备份文件导入到 Confluence 中。这个在用户删掉了附件,但是你还是想恢复这个附件的时候就变得非常有用了。

自动备份手动备份都允许你进行这个操作,但是需要 包含附件(Include attachments)选项需要被设置。如果你希望恢复页面,空间,或者站点,请参考Confluence administrator's guide 页面。

在按照下面的方法恢复附件之前,我们需要和你一起预览下备份文件中是如何存储附件和页面信息。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Retrieving+File+Attachments+from+a+Backup

posted @ 2018-06-25 08:27  huyuchengus  阅读(3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