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恢复一个站点有关使用站点导出为备份的说明

  • 推荐使用生产备份策略。我们推荐你针对你的生产环境中使用的 Confluence 参考 Production Backup Strategy 页面中的内容进行备份和恢复(这个需要你备份你的数据库和 home 目录)。XML 导出备份不推荐使用,如果你有独立的备份策略的话。
  • 从其他备份中恢复。如果你的每天备份基于什么原因不能被恢复。但是你成功的备份了你的数据库和 Confluence home 目录。你将可用通过 restore from these backups 页面中描述的方法进行恢复。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Restoring+a+Site

posted @ 2018-06-21 01:59  huyuchengus  阅读(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