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针对大数据量备份

XML 站点备份的方式只针对 Confluence 包含有几千页面的情况,XML 备份所需要的时间随着数据量的变化而增加。另外的一个问题是 XML 站点的备份将会包含上 G 的附件数据,随着数据量的增加,磁盘使用量也会显著增加。这是因为每一个 XML 备份都能够用来完全恢复站点。例如,一个 1GB 数据量的 Confluence 安装实例,如果采取每天备份的方式,一个月后,这个实例将会占用 30 GB 的存储空间。当你在管理大数据量的 Confluence 安装实例的时候,你可以在备份策略中不备份附件,然后你可以手动备份你的 Confluence 附件, 这个附件通常存储在 home directory 目录中或者数据库。备份管理可以备份至修改的文件来替换备份所有内容,通过这种方式能节省大量的存储空间。

可以接受 可以接受 XML 站点备份同时备份附件
可以接受 不可以接受 XML 站点备份和最小的附件,加上手动备份所有附件
不可以接受 不可以接受 手动备份附件和数据库

创建延迟(Creation Delay)是创建 XML 站点备份和最小附件所需要的时间。
磁盘使用(Disk Usage)可以通过当前数据量的大小和备份的频率同时进行评估。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Site+Backup+and+Restore

posted @ 2018-06-11 21:26  huyuchengus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