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从关闭的连接中恢复

当数据库服务器进行重启或者因为网络问题导致连接中断。所有在数据库连接池中的连接都会被中断。希望处理这个问题,通常需要 Confluence 进行重启。

但是,数据库连接池中的连接可以通过运行 SQL 查询来进行校验。如果在数据库连接池中的连接因为某种原因被中断,通常可以通过在连接池中创建一新的连接来解决。

希望达到这个目的,Confluence 会为你的数据库连接运行校验 SQL。这个配置在新的 Confluence 安装中是默认启动的(Confluence 6.5 及后续版本)。但是如果你是从老的 Confluence 升级上来的话,你可以通过下面的步骤来手动启用这个配置。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Surviving+Database+Connection+Closures

posted @ 2018-06-06 23:46  huyuchengus  阅读(2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