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H2 数据库连接与合并整合

使用 H2 console 连接到你嵌入的 H2 数据库

可以选的,你可以使用 H2 console 来连接到你的 H2 数据库。最简单的访问 Console 的方法是双击 H2 数据库的 jar 文件。这个文件在 <installation-directory>\confluence\WEB-INF\lib\h2-x.x.x.jar.

整合到支持的外部数据库

如果你使用的是 H2 数据库,但是你的 Confluence 是以生产环境运行的,你需要计划尽快将你现在使用 H2 数据库真整合到支持的外部数据库上。

希望整合到支持的外部数据库:

  1. 选择 Supported Platforms 来找到外部数据库中支持的版本。
  2. 进入 Migrating to Another Database 页面来按照提供的步骤,一步一步的执行。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Embedded+H2+Database

posted @ 2018-06-04 23:12  huyuchengus  阅读(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