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PostgreSQL 问题解决

  • 如果 Confluence 提示没有 class 文件,你可能将你的 JDBC 驱动放置到了错误的文件夹。
  • 如果你不能从你从 Confluence 中连接到 PostgreSQL ,并且这 2 个服务器分别在不同的机器上,可能是因为你 2 台机器上的防火墙阻止了你的连接,或者 pg_hba.conf 文件没有被正确配置。检查你的防火墙配置,能够允许端口 5432 能够正常通行,并且再次检查你的 hba configuration 配置文件。
  • 下面的连接包含了一些你在使用 PostgreSQL 数据库连接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的常见问题,请参考: Known issues for PostgreSQL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Database+Setup+for+PostgreSQL

posted @ 2018-06-02 03:49  huyuchengus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