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PostgreSQL 输入你的数据库细节

在 Confluence 的设置安装向导中,将会指导你 Confluence 如何连接到你的数据库。请确定选择 "My own database"。

使用 JDBC 连接(默认)

JDBC 是推荐的连接你的 Confluence 到数据库中的方式。

Confluence 的安装向导将会提供给你下面 2 种连接选项:

  • 简单 —— 这个是最简单的方式来连接你的 Confluence 到数据库中。
  • 通过连接字符串 —— 使用这个选项,你需要配置特定的参数同时你还需要具有数据库连接方面的一些只是来构建正确的连接 URL。

基于你设置的类型,你需要提供下面的一些参数。

简单(Simple)  主机名(Hostname) T你数据库服务器使用的主机名或者 IP 地址。
简单(Simple)  端口( Port) 这个是 MySQL 端口。如果你在安装 PostgreSQL 的时候没有修改的话,默认端口是 5432.
简单(Simple) 数据库名(Database name) 这是你 Confluence 数据库的名称,按照上面的例子,名称为 confluence
通过连接字符串(By connection string) 数据库 URL(Database URL)

数据库  URL 使用的下面的格式:

jdbc:postgresql://<server>:<port>/<database>

例如:
jdbc:postgresql://localhost:5432/confluence

如果你需要使用 SSL 连接到数据库, ssl=true 参数将会提供到数据库 URL 中。例如:
jdbc:postgresql://localhost:5432/confluence?ssl=true

同时需要(Both) 用户名(Username) 你连接数据库需要使用的用户名,在上面的示例中,用户名是  confluenceuser
同时需要(Both) 用户密码(Password) 你连接数据库需要使用的用户名密码。

使用 JNDI 数据源

如果你希望使用 JDNI数据源,请参考 Configuring a datasource connection 中的内容来进行配置。你需要在启动 Confluence 之前进行配置,在设置向导中,Confluence 只使用在你 Tomcat 配置中提供的选项。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Database+Setup+for+PostgreSQL

posted @ 2018-06-02 01:07  huyuchengus  阅读(4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