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PostgreSQL 创建数据库和数据库用户

一旦你成功的安装了 PostgreSQL 数据库:

  1. 创建一个数据库用户,例如 confluenceuser
    • 你的新用户必须能够  创建数据库对象(create database objects) 和必须具有 可以登录(can login) 权限。
  2. 下一步,创建一个数据库(例如 confluence):
    • Owner 是你新数据库的用户(例如: confluenceuser
    • Character encoding 必须设置为 utf8 编码。
    • Collation 也必须设置为 utf8。其他collations,例如 "C",现在知道将会在 Confluence 使用的时候出现问题。

你可以使用 pgAdmin 图形化界面来为你的修改提供帮助。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Database+Setup+for+PostgreSQL

posted @ 2018-06-02 01:03  huyuchengus  阅读(2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