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安装 PostgreSQL

如果你的系统中还没有安装 PostgreSQL 数据库,你需要先下载后进行安装。

在安装 PostgreSQL 时候的一些小经验:

  • 在安装的时候提供的 密码(password )是针对  'postgres' 账户的,这个账户是 root-level 级别的账户。请记住这个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每次你登录  PostgreSQL 的时候,你都需要这个用户名和密码。
  • PostgreSQL 数据库服务器的 默认端口(default port )是 5432。如果你希望修改 PostgreSQL 的默认端口,你需要确定你的新端口不会与系统中其他的服务使用的端口冲突。
  • 选择与你地理位置相同的 locale
  • 不要在安装完成后运行 Stack Builder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Database+Setup+for+PostgreSQL

posted @ 2018-06-01 22:58  huyuchengus  阅读(2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