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SQL Server 创建一个数据库和数据库用户

一旦你成功安装了 SQL Server 服务器,请按照下面的方法为你的 Confluence 创建数据库用户和数据库:

  1. 使用你的 SQL 管理员权限,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例如 confluence)。
  2. 为数据库设置默认的字符集为 SQL_Latin1_General_CP1_CS_AS (大小写敏感)。
    ALTER DATABASE <database-name> COLLATE SQL_Latin1_General_CP1_CS_AS

    如果你看到了 'database could not be exclusively locked to perform the operation' 错误,你需要禁止其他用户连接数据库,通过设置数据库模式为单一用户模式。

    ALTER DATABASE <database-name> SET SINGLE_USER WITH ROLLBACK IMMEDIATE;
    <your ALTER DATABASE query>
    ALTER DATABASE <database-name> SET MULTI_USER;
  3. 检查数据库的隔离级别 READ_COMMITTED_SNAPSHOT 设置为 ON。
    SELECT is_read_committed_snapshot_on FROM
    sys.databases WHERE name= 'database-name'

    如果查询返回的结果是 1,那么 READ_COMMITTED_SNAPSHOT 设置为 ON,你已经正确完成设置了。

    如果查询返回的结果是 0, READ_COMMITTED_SNAPSHOT 选项为 OFF,你需要运行下面的命令来完成设置:

    ALTER DATABASE <database-name>
       SET READ_COMMITTED_SNAPSHOT ON
       WITH ROLLBACK IMMEDIATE;
  4. 使用你的 SQL 管理员权限,为 Confluence 创建一个新的 SQL 用户账户(例如 confluenceuser)。
  5. 针对数据库表,为这个用户赋予,创建,读取和写入的权限。Confluence 必须能够创建自己的 schema。参考 SQL Server 文档来了解如何进行这个操作。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Database+Setup+for+SQL+Server

posted @ 2018-05-31 02:45  huyuchengus  阅读(3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