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增加和减少你许可证的用户数

增加你许可证的用户数

如果你使用的用户数超过你许可证允许的用户数的话,你的 Confluence 实例将会变成为只读。

只读的意思是没有用户可以创建和编辑内容,直到你的用户数满足你的许可证需求为止。

减少你许可证的用户数

你可以通过删除或者取消激活用户来减少你许可证用户使用的数量。请查看 Delete or Disable Users 页面中的内容。

如果你已经连接到 connected Confluence to an LDAP directory,你可能希望配置 Confluence 为仅同步子用户而不是同步 LDAP 的所有用户。请参考 LDAP 用户许可知识库 中的内容。

这个过程可能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处理过程,我们推荐你使用这个方法。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Managing+your+Confluence+License

posted @ 2018-05-24 23:23  huyuchengus  阅读(4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