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查看你的许可证细节

希望查看你的 Confluence 许可证:

  1. 进入  > 基本配置(General Configuration).
  2. 在左侧的面板中选择 许可证详细(License Details)

你的许可证详细页面将会告诉你下面的一些相关信息:

  • 许可证的类型(例如:商业,学术,社区,或者评估)
  • 你许可证中允许最大的用户数量和当前你已经使用的用户数量。
  • 你许可证过期的日期和你支持截至的时间。
  • 你的服务器 ID,这个服务器 ID 是在你第一次安装 Confluence 的时候自动生成的并且将会一直使用这个服务器ID 来标识你安装的 Confluence 实例(安装后的升级后者修改你的许可证类型都不会修改这个 ID)。
  • 你的支持识别代码(SEN)。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Managing+your+Confluence+License

posted @ 2018-05-24 23:04  huyuchengus  阅读(4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