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管理你的 Confluence 许可证

你的许可证能够让你在运行 Confluence 的时候在指定的时间段获得特定的支持。同时这个许可证也定义了在你 Confluence 中可以使用的用户数量。

希望快速的查看当前的许可证信息,你可以进入  > 基本配置(General Configuration) > 问题检查和支持工具(Troubleshooting and support tools).

你需要具有 Confluence 管理员或者系统管理员的权限才能查看和编辑你的额许可证。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Managing+your+Confluence+License

posted @ 2018-05-24 23:00  huyuchengus  阅读(10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