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舍但是事实 —— 纪念下 JavaEye

早就知道 ITeye 是需要关闭了,因为 CSDN 没有必要维护 2 套博客系统。

并且很多人应该早就收到电子邮件说是所有文章合并到 CSDN 上了。

但是今天登录后看到这样的界面,还是有一点点感慨。

 

 

博客生态圈早就不再了,现在已经是快餐文化和直播文化了。

随着博客的陆续关闭,真正可以看到的优质内容已经不多了。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只是时代的发展而已。

但是真的走到这一天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舍,毕竟很多人的开发生涯都是从 20 多年前的 Java 开始的,现在框架也越来越多,人貌似也越来越浮躁了。

其实应该说是区域稳定了,计算机技术本身就为了生产服务的,生产服务的话需要的是信息技术和产出的,只需要提供相关的服务就可以了。

不管怎么样,在 JavaEye 上应该很多人也留下过足迹。

以此怀念。

https://www.ossez.com/t/javaeye/13421

posted @ 2021-04-07 21:40  huyuchengus  阅读(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