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9.11 数据字典管理 ━ Web部分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9.11  数据字典管理 -Web部分   

  数据字典模块主要对框架所需数据字典(即选项数据)进行管理,整个数据字典数据为框架所共享,操作员可灵活控制整个框架中的可选数据(主要为下拉框中的列表数据)。提高数据的重复利用率,加速新项目开发的效率。数据字典管理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9.11.1、添加字典类别

  根据开发的需要,我们可以添加所需的数据字典项。添加数据字典如下图所示,在添加时需要注意的是编号与名称在同一分类下不能与已有的数据重复。注意,这儿有一个分类项,主要用于对数据字典进行分类,我们一般建议按各个子系统对数据字典进行分类,这样更方便管理。

9.11.2、修改字典类别

  数据字典的修改操作界面与增加一致。

9.11.3、删除字典类别

  对于确定不再使用的数据字典项,可以予以删除,在数据字典管理主界面选择需要删除的数据字典项,单击“删除”按钮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删除数据字典项,其对应的字典明细也会一并删除。 

9.11.4、新增选项明细

  新增选项明细如下图所示:

  另,选项明细支持树型结构的展示,这对有树型选项类型要求的用户非常的方便,如下图所示:

9.11.5、编辑选项明细

  编辑选项明细如下图所示:

9.11.6、删除选项明细

  对不需要的明细项可以删除掉。

相关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posted @ 2015-02-09 08:57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3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