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9.10 岗位(职位)管理 ━ Web部分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9.10  岗位(职位)管理 -Web部分 

  岗位(职位)管理模块主要是针对组织机构的岗位(职位)进行管理,包括:增加、修改、删除、移动、对岗位设置用户,设置岗位的权限等。岗位管理在企业应用中是一个普遍应用的模块,也属于其他业务应用的基础。合理的组织与规划组织机构下的岗位,对后期的管理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登录系统后,选择“岗位管理”可以进入岗位管理模块。

  岗位(职位)管理模块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9.10.1、新增岗位

  单击“添加”按钮,可以打开“添加岗位”界面,如下图所示,编号与名称不允许重复并为必填项。

9.10.2、修改岗位

  对已经存在的岗位(职位),我们可以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

9.10.3、删除岗位

  对于不需要的岗位可以进行删除,在这儿我们是逻辑删除。删除后的岗位就失效了。

9.10.4、移动岗位

  岗位的变动也是时有的事,这时我们就不用进行修改操作,直接进行移动就可以了,方便快捷,单击移动岗位,弹出选择要移动到的组织机构,如下图所示。

 

9.10.5、岗位用户设置

  我们在增加与编辑岗位时,可以进行岗位的用户设置,增加或编辑成功后,同样可以在“岗位管理”主界面单击“用户”进行岗位用户的关联设置。需要说明的是,无效的岗位不能进行岗位用户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9.10.6、岗位权限设置

  岗位权限设置界面,我们可以对所选岗位设置其可访问的模块(菜单),拥有的操作权限。如下图所示。

相关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posted @ 2015-02-07 23:16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