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护卫神·V课堂〗,网站地址:http://v.huweishen.com

★ 护卫神·V课堂 是护卫神旗下专业提供服务器教学视频的网站,每周更新视频。

★ 本节我们将带领大家:安装IIS

IIS是Window Server 2012上搭建Web服务常用的组件;可以支持ASP、PHP、ASP.net、JSP等脚本。


1、安装IIS

·在“开始”->“管理工具”->“服务器管理器”->“添加角色和功能”进行安装。

 ·安装好以后,通过“开始”->“管理工具”->“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管理器”进入管理。
 
 
2、默认站点

 ·安装好以后,系统会自动创建一个默认站点,位于:C:\Inetpub\wwwroot

 ·常用设置:绑定域名、默认首页、程序池


3、新建一个站点

 ·为了便于您看明白,这里不涉及安全问题。

 ·网站路径:d:\wwwroot\test\,加上Users的修改权限;绑定域名:test.huweishen.com


至此,本节已经结束,敬请访问护卫神网站(www.huweishen.com)获得更多教学视频。

转载请注名出处:http://v.huweishen.com/video/6.html

posted on 2015-10-28 09:46  护卫神  阅读(1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