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S遇到的错误

  一、

IKJ56251I USER NOT AUTHORIZED FOR SUB+ 

IKJ56251I YOUR TSO ADMINISTRATOR MUST AUTHORIZE USE OF THIS COMMAND

原因:没有授予用户权限,用管理员账号做如下授权,其中两条有用,JCL对应的命令就是解决无法提交作业的。

注意:授权完成以后,用户必须重新登录TSO,才能获得权限。ID(ALS)中的ALS必须替换成你自己的用户名。

PE RECOVER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OPER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MOUNT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JCL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ACCT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SETR RACLIST(TSOAUTH)

 

posted @ 2014-05-17 23:05  HustQuan  阅读(4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