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有多显示屏,这样的空间就大多了,方便很多的感觉 。在学长的建议下,我在京东中买了一个最便宜的显卡,gf 210
也就是149元而已。
安装方法很简单,打开机箱就有一个pci扩展槽。
 
配置的问题比较奇怪,本来的集成显卡在有独立显卡时就不会开启,这样还是只能用一个显示屏。后面查了下集成显卡如何和独立显卡共存的方法,原来是要配置BIOS,让集成显卡也启动。下面是配置方法:
开机`Del`进入BIOS设置,
选择`Advanced Chipset Feartures`,设置如下:
Onboard VGA Always Enable
Init Display First
Onboard
PAVP mode paranoid PAVP
paranoid PAVPmd (32+96)128MB
 
安装nvidia的最新显卡驱动,设置屏幕的扩展方式和位置就可以了。
 
在多屏幕中切换可以开启鼠标可见功能,按`CTRL`就可以年看到当前的焦点;
应用窗口在显示屏间切换的快捷键是`shift+win`+`left/right`,这样就可以快速的改变窗口的位置了。
 
解决的问题:
1. 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的同时使用;
2. 双显示屏的使用。



来自为知笔记(Wiz)



posted on 2013-09-07 16:39  hustlijian  阅读(8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