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Hook3 的下载与安装 for window64位+python3.8

一. 安装Swig
下载:http://www.swig.org/download.html
找到对应的版本下载

“Swig” 的介绍
简单包装界面产生器(英语:Simplified Wrapper and Interface Generator, SWIG)是一个开源软件工具,用来将C语言或C++写的计算机程序或函式库,连接脚本语言,例如Lua, Perl, PHP, Python, R, Ruby, Tcl, 和其它语言,例如C#, Java, JavaScript, Go, D, OCaml, Octave, Scilab以及Scheme. 也可以输出成XML格式。

“Swig” 安装大致需要三个步骤:

第1步:下载并解压
从 Swig 官网下载 swigwin-4.0.2 文件并解压(当前版本)。由于我要用在Windows平台上,所以下载的是 “swigwin” 版,而不是 “swig” 版。只需要下载并解压即可,解压后的文件夹放到哪里都可以,只要知道 ‘swig.exe’ 文件所在的目录即可。
第2步:配置环境变量
在环境变量path中, 输入 “swig.exe” 文件的所在路径 ,点确定。 最好是系统path 和用户path里面都加上它的地址。

第3步:验证 Swig 是否安装成功。
打开 cmd ,在 cmd 中输入 swig -help,如果返回 “Supported Target Language Options”
如上的内容,则说明安装成功。

二.下载pyhook3
网 址:https://pypi.org/project/PyHook3/#files

如果没有对应版本,请下载第三个文件解压缩。

 

 

通过CMD窗口定位到解压缩的文件夹所在的目录,执行setup.py。执行命令为python setup.py build。

 

posted on 2022-08-02 15:10  帅胡  阅读(5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