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林龙哥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http://www.damingsoft.com/campaign/school-campaign-coffee-code.aspx

必备技能:代码版本控制

不论你是菜鸟还是大牛,想要获得高薪水和高福利,你就必须拥有尽可能多的开发技能。不论你做什么项目,不论你用什么编程语言,有一项技能你必须掌握:代码版本控制。如果你现在还对版本控制一无所知,那就不要错过这次学习的机会,深入地了解版本控制的原理以及版本控制对程序开发的益处。

参与要求:体验 SourceAnywhere

Dynamsoft作为微软的黄金合作伙伴,开发了适用于Visual Studio等主流IDE的企业级版本控制软件SourceAnywhere。我们欢迎高校学子发表你们的高见,来体验,来学习,来找茬。任何年级的学生都可以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收到一份有深度的体验报告。你可以畅所欲言,我们希望听到不同的声音。

 

活动奖励:

gold medal

在2014年11月底,我们会选出5位报告最出色的同学,和我们最资深的工程师们在周末一起喝咖啡(Tahiti咖啡馆,浙大玉泉北门附近),聊技术,谈未来。HR主管Fiona姐姐也会亲临指导,传授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性向测评!此外,Dynamsoft会选出一名最出色的学生,为他/她提供2015年寒假在大名软件(Dynamsoft战略合作伙伴)实习机会,可以随意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岗位。

让我们以版本控制的名义,共赴一场咖啡之约。

岗位参考请见:
http://www.damingsoft.com/JobOpportunity.aspx

posted on 2014-09-29 17:47  浙林龙哥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