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ger2构造RESTful API开发Java Web

 

 

使用Swagger2构造RESTful API文档

Swagger2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上述的这些问题,并且能够轻松的整合到我们的SpringBoot中去,它既可以减少我们创建文档的工作量,同时说明内容又可以整合到代码之中去,让维护文档和修改代码整合为一体,可以让我们在修改代码逻辑的同时方便的修改文档说明,这太酷了,另外Swagger2页提供了强大的页面测试功能来调试每个RESTful API,具体效果如下:


作者:我没有三颗心脏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91600da4df95
来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9-11-05 10:48  火线速递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