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设置JVM运行参数

对JVM运行参数进行修改是JVM性能调优的重要手段,下面介绍在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JVM参数设置的几种方式。

方式一

  java程序运行时指定 -Dproperty=value  

        该参数通常用于设置系统级全局变量值,如配置文件路径,保证该属性在程序中任何地方都可访问。当然,也可以通过在程序中使用System.setProperty进行设置。

        注意:

        1、如果-Dproperty=value的value中包含空格,可以将value使用引号引起来。例如:-Dmyname="hello world"。

        2、如果配置了-Dproperty=value参数,又在程序中使用了System.setProperty对同一个变量进行设置,那么以程序中的设置为准。

方式二

  在idea开发环境中修改,JVM参数,修改方式如下图:

 

 

方式三

    1、打开IDEA安装目录中的bin目录;

    2、找到并打开idea.exe.vmoptions配置文件,编辑该配置文件保存;

    3、重新启动idea才能生效。

 

三种方式的优先级关系

  方式一>方式二>方式三

转自:https://www.cnblogs.com/alsodzy/p/10191305.html

posted @ 2019-04-11 10:30  睫树  阅读(24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