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Plus

定义:

在MyBatis基础上增强。在不用编写任何SQL语句的情况下即可以极其方便的实现单一、批量、分页等操作。(JPA??)

特性:

启动注入基本CRUD;支持Lambda;4种主键自动生成策略;基于Mybatis物理分页;支持热加载;支持ActiveRecord模式;内置性能分析插件;等等具体见管网。

主键策略:

  • IdType.AUTO   数据库自增
  • IdType.INPUT  用户输入ID
  • IdType.ID_WORKER  全局唯一ID,自动填充(默认)
  • IdType.UUID  全局唯一ID,自动填充UUID

注意事项:

MyBatis和Mybatis-Spring依赖不可加入项目,以免版本冲突。MyBatisPlus会自动维护。

集成:

与spring集成,只需要替换Mybatis的MybatisSqlSessionFactoryBean为MybatisPlus自带的。

实现方式:

创建Mapper接口并集成BaseMapper接口,即 可使用基本的CRUD;

语法:

常用注解:

 

posted on 2019-07-05 14:21  hunters007  阅读(2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