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号 20192325《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1报告

课程:《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
班级: 1923
姓名: 郭权武
学号:20192325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20年10月8日
必修/选修: 必修

1.实验内容

基于命令行和IDE(Intellj IDEA 简易教程]进行简单的Java程序编辑、编译、运行和调试。
练习Linux基本命令;
学习Java程序的JDB调试技能
编写简单的Java程序。

2. 实验过程及结果

初步掌握Linux命令特别是man,find,locate,grep,which,whereis,cheat等核心命令;-
初步掌握Java开发的流程,会选用合适的开发环境;
掌握Java开发工具的使用,能编写简单的Java程序,会编辑、编译、运行简单的程序;
掌握相应环境下的调试方法。

3. 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 问题1:经常容易急躁,东西看错,代码打错
  • 问题1解决方案:认真仔细学习,好好看教程,一步一步来,不要太过慌张。

其他(感悟、思考等)

编程需要积累,需要仔细,细心,需要按部就班一步步来,不能急躁,虚心求教,不会的多问问老师同学,还有助教。

参考资料

posted @ 2020-10-08 17:11  20192325郭权武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