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大大

导航

第二次冲刺

项目 内容
所属课程 软件工程
作业简介 按照敏捷开发方法开展第二次团队项目冲刺,发布软件的Beta版本
作业要求 团队项目(任务四):第二次冲刺
作业目的 在团队中通力合作,通过学习实践将敏捷开发理念、方法、工具运用到软件的设计、开发、运维上以构建出可用的软件,由此实现团队工程能力与意识的提升
参考资料 Git分支管理最佳实践 Git分支管理
学生姓名 祁杰伟
代码仓库 家庭长本
2.撰写Beta版本的软件介绍并给出下载链接。软件介绍最好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介绍软件有哪些功能,该如何使用,下一步要实现哪些功能。也可以录制视频并给出视频链接。
3.给出团队项目燃尽图并基于燃尽图描述项目的状态
4、按照如下格式给出团队成员贡献情况以及个人贡献分
---- ----
成员姓名 代码&文档提交次数
王宏林 5次
祁杰伟 4次
张震 3次
张家宝 7次
刘东雪 6次
方南 2次
5、描述完成任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这些困难和问题哪些已经解决了,哪些尚未解决,已经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我们是家庭账本小程序版会的知识比较少,在写代码过程中有的功能和按钮不知道该去怎么实现,要么就是写出来了,无法运行,还有些页面数据无法显示, 解决的办法:通过上网查阅资料,询问身边的同学以及朋友,解决了问题。
6、描述每个团队成员在此次冲刺中的收获
我们的收获是懂得团结一致遇到问题都会发在群里共同解决,每个人变得都更有有耐心,更知道团队的重要性。

posted on 2020-12-12 17:43  灰大大  阅读(9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