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inux CrossC2链接混乱问题

问题:多次生成CrossC2,链接混乱了,导致多次调试 链接内容未开孔
瞅了瞅代码,cs linux CrossC2使用时,来回 "Create CrossC2 Listener",会导致链接混乱。
在生成第一个CrossC2 链接后( https://服务端IP:55413/10位hash),生成第二个加载payload并运行的链接 (/a) 时会取server端中之前设置的CrossC2链接列表,取一个出来。
server运行时,多次生成,会取混。

最好在第二段链接生成函数 createCrossC2ListenerDialogCallBack 中加一个删除之前链接的代码

sub clearSite {
    foreach $site_list(sites()) {
        ($Description, $Proto, $Host, $Port, $URI) = values($site_list, @('Description', 'Proto', 'Host', 'Port', 'URI'));
        if ("CrossC2" isin $Description) {
            site_kill($Port, $URI);
        }
    }
}

至于其他的链接为空的问题,慢慢调代码吧。内容空说明site_host函数拿到的c2Data为空,也就是genCrossC2没有生成内容。

PS:

1 在操作CrossC2的两个链接时,客户端会把链接与内容设置到服务端。
但如果服务端重启过,两个链接需要重新设置,才能重新再设置到服务端。
(1 第一个链接地址随机变,第二个地址不变就行了(之前的批量代码都调用 /a,再次生成还叫/a即还能调用)
(2 之前已经运行的马回连的是https listen,CrossC2链接变了并不影响回连

2 CS脚本 aggressor-script函数文档
https://trial.cobaltstrike.com/aggressor-script/functions.html
3 keys error 仍然能生成内容

posted @ 2022-03-13 23:23  huim  阅读(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