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获取android设备的ROOT权限

今天,拿到一台万利达T12的机器,给它提升ROOT权限:

1,用豌豆荚安装驱动。驱动安装成功后一定要将豌豆荚退出,不然会报错哦。

2,确保的ADB安装正确,把E:\android-sdk_r18-windows\platform-tools这个我SDK下工具包的路径,放到环境变量的path路径下,打开CMD运行ADB看看是否正常,出现一大串命令说明安装正确。

3,连接机器后输入 adb devices查看设备是否连接正常

4,adb shell进入shell模式

5,su进入超级用户模式

6,mount -o remount,rw rootfs\system获取系统权限

7,这时SYSTEM下的文件都有了读写权限,要先让system文件夹也有该权限,就直接mount -o remount,rw rootfs。

8,最后注意机器不要重启,否则重新mount系统。

posted @ 2012-05-21 08:56  神仙都是我自己  阅读(85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