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lin
不能编程还能干什么?
昨晚,想试试Struts2.1的datetimepicker,可是完全按照范例进行的怎么都显示不出来。上网查了查,所有的问题我都排除了,还是不行!郁闷,无奈下只好睡觉了,今天早上起来不死心,继续弄,想看看究竟问题出现在哪!所以就多在resin下配置了一个站点,端口为9090,原来一直是使用8080进行,惊奇的发现,同样的程序代码,在9090下可以显示,在8080下却显示不了。奇哉怪也!然后又在80端口下试了试,也是不行,何解?实在是想不通!但是我使用80端口配置struts2.1的完整例子后,浏览他的datetimepicker却又可以显示,实在太奇怪了!继续研究中,希望能找到问题的所在!



哈哈,终于找到问题所在了,比对了struts2.1的例子,发现我是把配置写在struts.properties中,而其是写在struts.xml中,将配置从.properties移到struts.xml,然后删除struts.properties,问题解决!80和8080端口都可以正常访问了!
posted on 2008-01-19 10:51  hugh-lin  阅读(7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