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原料

  • svn

一,查看修改记录

  1. 1

    选择要查看的文件夹,打开之后在空白的地方右键。

     

  2. 2

    选择svn里面的“查看日志”。show_Log

  3. 3

    在弹出的日志框里,可以看到,你可以选择要查看的时间,以及修改的作者名,选择其中的一条记录,可以看到这个作者在这个时间点具体做了什么操作,是修改还是新增。

     

     

二,查看修改内容

  1.  

    在下方方框内,选择具体的修改文件,右键弹出框里选择“与前一个版本进行比较”。就可以看到这个版本和上个版本的区别了。或者:双击下面的内容

     

  2. 2

    如下图所示,右边是新的版本,左边是前任版本,具体的修改、新增内容都可以进行比较。

     

  3. 3

    当然我们有时候希望可以查看单一文件的记录,同样的原理,找到这个文件,右键选择“查看日志”。

    怎么查看svn的修改记录及修改内容
  4. 4

    在具体的某一条记录上,右键选择“和前任版本进行比较”,一样可以得到差异结果。

    怎么查看svn的修改记录及修改内容
 
 

SVN查看所有日志提交记录

1. svn默认显示最近一周的文件提交和修改记录,怎么查看更长时间的日志记录呢?

2. TortoiseSVN

3. 点击show all 或者NEXT 100,就可显示更长时间的文件提交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