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DEA导出可运行的jar包,包含引用第三方jar包

这里我使用的第三方jar包是数据库的JDBC jar包导出案例。

1.创建一个Module,名称为dataBase,在里面我们先创建一个folder用来包含所需要的jar包,命名为lib

2.从外界复制所需要的jar包,粘贴进lib下,如下图示:

此时jar包并没有作为library,是不能够引用的,也不能展开

3.右击lib文件夹——Add as Library

4.我们选择作为Module的library

jar包就可以展开了

 

5.选择File——Project Structure,进入项目结构中

 

6.将依赖的包,加入导出的包中Modules——dataBase——Dependencies;

勾上我们刚才加入的lib包,这样就能够在导出的包的时候自动加上引用的包了

创建程序引用包等因人而异,程序就不做展示了,可参看我的另一个博客(http://blog.csdn.net/qi_yue_yu/article/details/52627025),这里不加以叙述,下面我们就导包做讲解。

 7.选择Artifacts——"+"——JAR ——From......

 

选择我们所需要导出的Module,Main方法所在的类

自动生成如下:包名,包路径等等,最下面Class Path就是我们需要引入的包,现在是空白。

 

8.点击Apply——OK.

以上操作并没有真正的导出包来,这个你在对应的路径下是找不到包的,还需要关键的一步。

9.选择Build——Build Artifacts

10.生成一个很小的框,我们选择我们需要导出的包,点击Build,导出过程完成。

下图为我们在导出包的路径下执行一次查询语句:

以上只是个人的经验,在一般情况下可以正常的,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可能有些错误,愿大家指正。

posted @ 2018-03-02 15:30  华行天下  阅读(96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