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dop获取打印机列表Create_Printer_List

C-Lodop获取打印机列表Create_Printer_List,此方法Lodop不支持,是C-Lodop特有的函数,客户端本地打印单独用c-lodop,或集中打印等,可以获得本机或云主机的打印机列表。

本博客另一篇博文介绍了兼容Lodop和c-lodop的客户端本地打印的获取打印机列表的方法:Lodop在页面获取打印机列表 选择打印机预览

这个函数在Lodop下获取到的会是空白,C-Lodop技术手册中c-lodop特有的函数,需要在c-lodop下才能使用。如图,editplus里调试用的是ie内核,走的是lodop插件方式,因此使用c-lodop方法显示空白。因此注意lodop技术手册和c-lodop技术手册结合使用。

 

posted @ 2018-10-10 17:01  花谢悦神  阅读(43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