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op打印控件 打印透明图问题

Lodop通过增设transcolor属性实现了“先字后章”效果,这个属性可以把某种颜色转成类似透明的效果。
例如:把图章的底色白色变成透明:transcolor="#FFFFFF"。
最好底色是白色,转换后可能会有细小那种颜色的边,如果是两个图片叠加,而底下的图片不是白色,那么白边就会比较明显。

png透明图加入后也可能会出现没有透明情况,可试试ADD_PRINT_HTML(图形模式),这种模式不如ADD_PRINT_HTM清晰,后面HTM的语句输出的是解析后的超文本,放大也不会模糊,而后面是HTML的语句则是图形模式,放大会模糊类,有很多像素点。
有些打印机(有些虚拟打印机也不支持,例如xps虚拟打印机可以,有的pdf虚拟打印机可以,有的pdf虚拟打印机不可以)不支持透明图打印,以实际测试为准,这时候建议使用合成图, 图片叠加之类的建议使用图片处理工具如PS处理好,Lodop毕竟是打印控件

 

以前测试过半透明的图片和下面的叠加,测试add_print_htm(普通模式)和add_print_html(图形模式)的区别。
有些样式等效果不支持,用图形模式可以展现出页面效果,可能实际打印出来不清晰,如果高精度的打印机等打印出来还是可以的。
下图为以前的旧试验),使用的是虚拟打印机测试,有时候真实打印机不一定能还原虚拟打印机效果,可能还是会不透明,具体以实际测试为准

posted @ 2018-09-26 17:18  花谢悦神  阅读(1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