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OP打印控件如何提示用户升级下载安装新版本

Lodop、C-Lodop在不断完善功能和更新中,新版本修复了很多问题,以及增加很多有利的功能,网站如何更新版本,提示用户下载新版本呢?
更新版本很简单,只需要三步
1.替换提示安装部分的自己放置的路径里的安装文件。(替换安装文件)
2.修改新版本的LodopFuncs.js提示下载安装的路径,变成自己放置新文件的路径。(修改新版js提示安装文件路径)
3.替换LodopFuncs.js为新版本的LodopFuncs.js。(替换成新的LodopFuncs.js)
用户安装版本小于LodopFuncs.js判断的版本号,用户那里会提示升级,然后用户可根据提示点击提示里的链接下载最新版的安装文件,进行安装后即可升级。

有些版本之间,LodopFuncs.js的修改内容可能较多,有些会发现新版的LodopFuncs.js和旧版的相差不大,只有判断安装升级的版本号那个地方有区别,其他的相同,这时候也可以直接修改旧版的LodopFuncs.js的判断升级的版本号为新版本号。
如果相差较多,一定要更新成新的LodopFuncs.js,且把提示安装下载的默认路径改成自己的路径。
一些新旧版本的不同,可以参考本博客的而其他博文。
该升级版本方法适用于客户端本地打印角色方式,关于客户端本地打印角色部署方法,可参考本博客其他博文:Lodop部署web网站 客户端本地打印角色

posted @ 2018-09-12 17:01  花谢悦神  阅读(465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